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CATI】金融理财和健康管理电话访问项目
项目岗位:
访问督导
访问员
核查督导
核查员
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25日12点00分-2019年12月12日17点00分
创建时间:
2019年11月25日11点03分
项目描述:

通过深入了解广大民众的金融理财情况和日常生活习惯,建立切合实际的家庭金融理财策划方案和家庭保险保障策划方案,实现家庭金融资产的良性运转,通过日常生活习惯的数据采集,筛选健康的生活模式和健康管理模式,实现从全民健身到全民健康的良好过度。该项目通过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CATI)系统进行问卷收集工作,问卷简短,易于访问。

一.招募岗位

督导:10名,有访问经验的优先;

电话访问员:50名,有访问经验的优先录用;

电话核查员:30名,有核查经验的优先录用;

欢迎各位小伙伴们报名参加,江苏、浙江、上海的小伙伴们可积极报名。

二.工作要求

培训时间:127

工作时间:127-1221(具体结束时间视项目进度而定),

可选择时间段参与:9:00-12:0013:00-17:0018:00-21:00

每周只需满足至少6个空闲时间段即可参与访问。

三.岗位待遇

1)计时工资+计件工资:日均90-120元,多劳多得,具体计算标准以培训时老师讲解为准;

2)工资系数0.8-1.2

3)实习证明(累积有效访问时长满90个小时)。

. 报名方式

1. 官网报名:https://chfs.swufe.edu.cn;

2. 参与人员请加入QQ群:家金电话访问群745826760,获取通知信息。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