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质控员招募】“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调研项目II
项目岗位:
核查员
报名时间:
2020年05月11日16点00分-2020年06月15日00点00分
创建时间:
2020年05月11日16点41分
项目描述: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调研电话访问采用算机辅助电话访问(CATI)的方式,旨在收集此次疫情产生的影响,了解疫情对中国家庭日常生活中的行为和习惯的影响,为国家疫情防控和疫情后的重建工作等提供数据支撑。此次项目质控员在家使用自己的电脑即可参与质控核查,形式灵活,方便快捷

具体招募需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

质控员:15名,择优录取,名满即止;

质控员岗位需面试符合要求后录用,请关注QQ群消息及短信并保持电话畅通。欢迎小伙伴们积极报名参加,特别是广东、福建、海南、江苏、浙江、广西、湖北和青海具有方言优势的小伙伴,我们期待你们的到来。

二.工作要求

1. 培训安排:5月17日(星期日),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线上,详细培训时间和培训细节安排在工作群里另行通知,欢迎加群:家金质控群879789174;工作地点在家即可进行质控,为保证工作质量要求避免在环境嘈杂的地方工作。

2. 工作时间:518-615(具体结束时间视项目进度而定,最少参与一周);

每日在家进行质控核查,标准工作时间段为:9:00-12:00/13:00-17:00/18:00-21:00,具体工作时间可灵活调整,节假日均可进行工作,参与人员需至少满足21个小时/周。

三.岗位待遇

1. 深入了解民生状况,了解新冠疫情对国家经济、居民生活和行为决策的影响作用;

2. 根据薪酬标准和个人的质控核查完成情况,享受较为丰厚的劳务报酬;

3. 满足累积有效工作时长满90个小时的同学,可获得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的实习证明。

报名方式 

1. 官网报名:https://chfs.swufe.edu.cn;

2. 报名同学请加入QQ群:家金质控群879789174,获取通知信息。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