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核查员招募】中国居民养老储蓄与投资观念调研项目
项目岗位:
核查督导
核查员
报名时间:
2020年09月29日11点30分-2020年10月07日00点00分
创建时间:
2020年09月29日11点29分
项目描述: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访(CATI)的方式,开展多种问卷的访问工作,旨在收集多方面数据信息,了解中国实际经济情况和走向,为中国经济研究和民生研究等多方向的研究提供数据支撑。

具体招募需求如下:

一.招募需求

【核查员】 20名,择优录取;

【核查督导】2名,须有核查经验。

欢迎同学们报名,特别是有方言优势的,如广东、福建、海南、江苏、浙江、广西、湖北和青海等地的同学。

.工作职责

1.通过线上培训及考核,熟练使用质控核查系统。

2.对所有访问样本进行录音核查,工作地点不受限制(在家也可),为保证工作质量要求避免在环境嘈杂的地方工作。

3.在工作过程中利用标准化质控方法进行核查,修正错题,记录并反馈样本质量情况。

三.工作要求

1.认真细致,沟通表达能力较好,有较强的耐心与责任心。

2.时间充裕:从考核通过开始1-2个月内每周确保至少有21小时的空闲时间。每天工作分3个时段,9:00-12:00/13:00-17:00/18:00-21:00,可任选时段参与,其他零散时间灵活参与。

3.工作设备:电脑一台。

四.工作收获

1.社会经验:中心调研项目覆盖社会调查方方面面,可通过参与项目,了解社会真实情况,更好地认识中国、感受社会。

2.工作报酬:薪资是计时和绩效工资结合,鼓励多劳多得。

3.工作证明:累积有效工作时长满90个小时的同学,可获得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的实习证明。

.报名方式

1.官网报名:https://chfser.swufe.edu.cn/;

2.参与核查员请加入QQ群:家金质控群:879789174,获取通知信息,保持电话通畅。

如有疑问,可联系:黄老师028-87352497(工作日9:00-17:00)。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