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2021访问招募】2021中国家庭金融调查(CHFS)巡视督导招募
项目岗位:
巡视督导
报名时间:
2021年04月21日14点00分-2021年09月19日15点00分
创建时间:
2021年04月21日14点09分
项目描述:

2021年中国家庭金融调查(CHFS)巡视督导招募

招聘岗位:CHFS巡视督导

报名时间:421-6月30日

岗位人数:29

岗位要求:

1)年满18周岁,大三及以上的各高校在校学生;

(2)具有大型校内或者校外活动团队管理经验、学生会或者社团、班级学生干部优先;

3)具备较高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工作态度认真积极,能吃苦耐劳;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出差和工作的变动;

5)具备较强的情绪管理能力、抗压能力和良好的心态,追求高标准的工作质量和工作结果;

6)遵守并履行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7)有大调查经验的报名者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集中在71-91日,弹性时间:5月中旬-71日每周至少有2天空闲时间(不含周末)。

工作内容:

1)参加上岗培训;

2)协助2021年中国家庭金融调查(CHFS)调查,主要负责前期协助性的准备工作和培训工作、中期队伍管理工作以及后期的扫尾工作等。例如:1项目开展前期的联络工作、招募工作、物资准备工作等;2项目开展中期的培训工作、大区内队伍管理工作、部分社区联系工作等;3项目开展后期的扫尾工作、信息收集工作等。

岗位待遇:

1)薪资待遇:薪资待遇:非出差期间工资:约80-100/天;出差期间:工资+出差补贴:约200/天,出差期间的长途交通和住宿由中心负责。具体薪资标准以入职培训时老师讲解为准。

2)实习证书:满足条件的同学可获得中心开具的实习证书;

3)安全保障:实习期间为学生购买保险。

报名方式:

官网报名:https://chfser.swufe.edu.cn/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翟老师 028-87354430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