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核查员招募】2022年美丽乡村建设CATI项目
项目岗位:
核查督导
核查员
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7日11点00分-2022年01月31日00点00分
创建时间:
2021年12月27日11点49分
项目描述:

【核查员招募】2022年美丽乡村建设CATI项目

中心及项目简介:

作为西南财经大学于2010年成立的集数据采集与分析研究于一体的公益性学术机构,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秉持“让中国了解自己,让世界认识中国”的愿景,致力于在国内开展大规模抽样调查项目,并依托数据优势、扎根中国现实国情,开展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与政策研究,为学术界产出一流研究成果提供数据服务的同时,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202112月份,美丽乡村电访项目已启动,我们在此面向全国公开招募优秀的学子,与我们一同踏上倾听老百姓声音的征程,让中国了解自己,让世界认识中国。

招聘岗位1核查员

工作内容:

·通过核查系统实时审核访问团队的问卷质量;

·整理核查发现的访问质量问题,及时反馈给督导去提醒访员;

·对受访户进行电话回访,确保调查的真实性。

招聘岗位2核查督导

工作内容:

·协助项目组进行质控团队管理;

·根据访问进度协调组内工作安排,保证核查进度;

·与访问端沟通反馈样本质量问题。

工作时间:20221月起,结束时间以项目进度决定

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高校在读大学生,对社会调查感兴趣,不限专业,督导优先大二及以上年级,且需要有质控经验,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级条件。

2. 能保证参加完整的培训、考核及质量控制工作。每周15个小时及以上的空闲时间者优先;每天工作分3个时段,可任选时段参与,9:00-12:00/14:00-17:00/18:00-21:00,其他零散时间可灵活参与。

3.自行准备工作设备:电脑一台。

4. 做事认真细致,沟通表达流畅,有责任心及团队意识。

5.参加过中心或其他机构电访项目者优先。

6.能听懂方言优势优先。

你将获得:

1.有竞争力的工资,多劳多得;

2. 高认可度的实习证书(符合条件者可获得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出具的实习证书)。

3. 有收获感的社会实践经历(足不出户也可真实感受社会百态)

4.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有机会获得中心其他岗位实习机会,如科研助理。

报名方式:

1.官网报名:https://chfser.swufe.edu.cn/

2.若有项目参与意愿请加入QQ群:879789174(家金质控群),可也电话咨询质控部:028-87352497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