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实地访问员&访问督导】社会调查项目暑期招募
项目岗位:
访问督导
访问员
报名时间:
2022年03月28日09点00分-2022年07月22日09点00分
创建时间:
2022年03月18日16点40分
项目描述:

中心及项目简介:

作为西南财经大学于2010年成立的集数据采集与分析研究于一体的公益性学术机构,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秉持让中国了解自己,让世界认识中国的愿景,致力于在国内开展大规模抽样调查项目,并依托数据优势、扎根中国现实国情,开展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与政策研究,为学术界产出一流研究成果提供数据服务的同时,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2022年,中心各类社会调研继续启动,我们在此面向全国公开招募有志青年,与我们一同踏上探访最真实中国的征程,用脚步丈量国土,让中国了解自己,让世界认识中国。

1、单位名称: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

2、所属项目:中心开展的各类社会调查项目

3、岗位名称:访问队长和访问员

4、岗位人数:

访问队长:10人;访问员:50人,招满即止。

5、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有充裕的时间,中途不得退出。访问队长需大三及以上年级,有带队经验。

2)优先录用常住地为上海市、安徽省的人员,上述省市临近地区项目组视情况录取。

3) 能快速适应一线访问工作中的遇到的各种艰苦环境,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4)喜欢与人打交道,能协调好处理好与队友、与样本点联络人、与受访户的关系,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5)参加过中心项目或其他大型社会调查实践活动者优先。

6、工作内容

① 访问队长:参加全部培训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带领一支队伍完成目标社区的访问任务(约4周及以上);与组员共同开展访问任务的同时,监督访问样本的质量。

② 访问员:参加全部培训课程,通过访问培训与考核后,和队伍一起到达访问地点,完成项目组下发的任务量(约4周及以上)。

7、项目时间7月中培训,连续4天全程参与,中途不能请假。培训结束后派出,派出时间在7-8月份。工作时长为完成项目组下发任务量(约4周及以上)。

8、工作地点上海市、安徽省;其间若部分区域受疫情影响,项目组将对派出地进行调整。

9、福利待遇

1) 提供较为丰厚的工作报酬,顺利完成工作的情况下,队长可获得约5000-7000/月的薪资;访问员薪资约4000-6000/月。

2) 调研期间的长途交通和住宿费用由项目组提供(报销标准内的);

3) 项目组购买意外保险,报销出差期间因疫情产生的相关费用(包括核酸检测费用、集中隔离费用);

4) 高认可度的实习证书:保质保量完成实践工作后,可获得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出具的项目实习证书;

5) 深度参与国内开展大规模抽样调查项目,了解和参与大型学术基础数据库生成的重要环节与过程,系统学习社会调查调查理论和方法;

6) 深度了解国家民情,感知世间百态,看不一样的风景,用自己的脚步丈量中国;

7) 全方位、更高层次的提升队伍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力、处理复杂及突发问题的能力;

8) 表现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甘犁教授推荐信;

9) 表现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中心其他岗位实习机会,如科研助理;

10) 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权限申请中心数据。

10、咨询电话:028-87099162QQ答疑群645080689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