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质控招募】2022年中国家庭金融调查
项目岗位:
核查督导
核查员
换样核查员
报名时间:
2022年03月18日17点00分-2022年07月02日00点00分
创建时间:
2022年03月18日17点09分
项目描述:

2022年中国家庭金融调查(CHFS

质控岗位招募

一、中心及项目介绍

作为西南财经大学于2010年成立的集数据采集与分析研究于一体的公益性学术机构,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秉持“让中国了解自己,让世界认识中国”的愿景,致力于在国内开展大规模抽样调查项目,并依托数据优势、扎根中国现实国情,开展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与政策研究,为学术界产出一流研究成果提供数据服务的同时,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China Household Finance SurveyCHFS)是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全国性的调查,旨在收集家庭的资产与负债、收入与支出、保险与保障、人口与就业等方面信息,全面追踪家庭动态金融行为。

 

二、招募岗位及详情

岗位一:质控核查专员

1.需求人数:50

2.工作内容:

·通过核查系统实时审核访问团队的问卷数据质量;

·整理核查发现的访问质量问题,与访问端进行沟通;

·对受访户进行电话回访,确保调查的真实性。

3.岗位要求:

·年满18周岁的高校在读学生,不限年级与专业;

·能保证参加完整的培训、考核及工作;

·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心理承受能力

·做事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及团队意识

·服从项目组安排,遵守并履行中国家庭金融调查项目组的各项规章制度

4.工作时间安排:

4月开始安排不同批次,每批工作至少满1个月,每周(周一至周日)至少上班7个时间段(一天有3个时间段可选择,8:00-12:0014:00-17:0018:00-22:00)。

5.面试、培训及工作安排:

近期5月30号可开展培训,后续根据项目进度不定期开展面试及培训,通过考核后即安排上岗,每周上班时间根据工作进度灵活安排。根据防疫要求,面试、培训及工作均在线上进行。

 

岗位二:质控核查督导

1.需求人数:4

2.工作内容:

·熟悉质控工作,带领团队对前端访问质量进行核查;

·协调组内工作安排,保证核查进度;

·及时与访问端沟通反馈质量相关的事项;

·开展团队建设,协助项目组进行团队管理。

3.岗位要求:

满足质控核查专员岗位所有要求基础上,须为大二及以上的学生,有社会调查经验、为学生干部者优先;

4.工作时间安排:

4月开始,工作至少满2个月,每周(周一至周日)至少上班12个时间段(一天有3个时间段可选择,9:00-12:0014:00-17:0018:00-21:00)。

5.面试、培训及工作安排:

近期5月30号可开展培训,后续根据项目进度不定期开展面试及培训,通过考核后即安排上岗,每周上班时间根据工作进度灵活安排。根据防疫要求,面试、培训及工作均在线上进行。

 

岗位三:

换样核查专员

1.需求人数:3

2.工作内容:

·实时审核访问端的换样申请,及时通过或拒绝换样;

·及时与访问端沟通,解决有疑问的接触情况;

·及时指导及纠正访问端不规范的接触行为。

3.岗位要求:

满足质控核查专员岗位所有要求。

4.工作时间安排:

4月开始,工作至少满1个月,每周(周一至周日)至少上班10个时间段(一天有3个时间段可选择,8:300-12:3012:30-17:0017:00-22:00)。

5.面试、培训及工作安排:

近期5月30号可开展培训,后续根据项目进度不定期开展面试及培训,通过考核后即安排上岗,每周上班时间根据工作进度灵活安排。根据项目安排,优先考虑能进校(光华校区)线下实习的同学。

  

三、岗位待遇

1. 有竞争力的工资,多劳多得;

2. 高认可度的实习证书(符合条件者可获得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出具的实习证书)。

3. 有收获感的社会实践经历(足不出户也可真实感受社会百态)。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登录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官网,进入项目报名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点我报名”。

·关于招募人数与线上线下工作形式,仅供参考,实际情况会根据招募工作进行调整

五、联系我们

·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联系:CHFS质控部028-87352497

·欢迎加入家金质控”QQ群:879789174交流,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