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电访】2022年中国家庭金融调查电话访问员招募
项目岗位:
访问督导
访问员
报名时间:
2022年04月18日09点00分-2022年06月30日00点00分
创建时间:
2022年04月18日09点25分
项目描述:
【电访】2022年中国家庭金融调查电话访问员招募(老访员优先)

中心及项目简介:
作为西南财经大学于2010年成立的集数据采集与分析研究于一体的公益性学术机构,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秉持“让中国了解自己,让世界认识中国”的愿景,致力于在国内开展大规模抽样调查项目,并依托数据优势、扎根中国现实国情,开展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与政策研究,为学术界产出一流研究成果提供数据服务的同时,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2022年4-6月份,中国家庭金融调查访问项目,我们在此面向全国公开招募优秀的学子,与我们一同踏上倾听老百姓声音的征程,让中国了解自己,让世界认识中国。
工作时间:
招聘岗位:电访督导、电话访问员
工作内容:
参加全部培训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在电访实验室或家或宿舍(工作地点不受限制),熟练使用电话调查系统,电话访问员完成项目组及系统下发的样本,电访督导开展线上与线下管理本组调查队伍,协助项目组进行日常电访工作管理。电访工作中,不使用话费,访员号码做保密处理。
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高校在读大学生,对社会问卷访问感兴趣,不限专业;督导优先需有两个电访项目经验,电话访问员累计访问时长满60个小时以上,老电访督导优先。
2.每周15个小时及以上的空闲时间者优先;每天工作分3个时段,可任选时段参与,9:00-12:00/13:00-17:00/18:00-21:00,其他零散时间灵活参与,中途不得退出。
3.自行准备工作设备:电脑一台,可接听电话的手机一部。
4.较强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口齿伶俐,诚实认真、有责任心。
5.参加过中心或其他机构电访项目者优先。
6.有方言优势优先。
你将获得:
1.有偿实践:计时工资+计件工资,日均120-150元/天,多劳多得;根据项目参与次数及问卷份数,薪资不断提升,达到一定条件将获得额外奖励。
2.高认可度的实习证书:累积有效访问时长满90个小时的同学,可获得由“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出具的项目实习证书,累积更高时长将获得优秀证明。
3.系统全面地学习国内外先进的电话调查方法和技术;为优秀电话访问员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学术研究能力培训、各种讲座等机会。
4.深度了解国家民情,感知世间百态,更好地认识中国、感受社会。
5.全方位的时间管理能力、心理抗压能力、处理复杂及突发问题的能力,有机会接触各色人群,获得高效的沟通技巧。
6.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有机会获得中心其他岗位实习机会,如科研助理。
7.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权限申请中心数据。
报名方式:
1.官网报名:https://chfser.swufe.edu.cn/;
2.若有项目参与意愿请加入QQ群:745826760(家金电话访问群),也可电话咨询武老师:028-87354430.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