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质控招募】千天计划-乡村婴幼儿早期发展评估调研项目
项目岗位:
核查员
报名时间:
2023年02月21日09点00分-2023年03月03日00点00分
创建时间:
2022年09月19日15点13分
项目描述:

【质控招募】千天计划-乡村婴幼儿早期发展评估调研项目

中心及项目简介:

作为西南财经大学于2010年成立的集数据采集与分析研究于一体的公益性学术机构,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秉持“让中国了解自己,让世界认识中国”的愿景,致力于在国内开展大规模抽样调查项目,并依托数据优势、扎根中国现实国情,开展系列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术与政策研究,为学术界产出一流研究成果提供数据服务的同时,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在过去40年里,我国的综合国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此同时,区域发展失衡的问题日益凸显,巨大的城乡差距使得我国农村儿童发展远落后于城市儿童。相关理论指出,0-3岁是儿童早期人力资本投入回报率最高的阶段。为解决早期婴幼儿发展失衡的问题,项目组联合国内外知名研究团队,致力于将儿童早期发展理念及方法推广到我国欠发达地区,提高婴幼儿早期发展水平,助力我国人力资本的发展。

1、单位名称: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

2、所属项目:千天计划-乡村婴幼儿早期发展评估调研项目

3、岗位名称:质控核查专员

4、岗位人数:

质控核查专员:20人,招满即止。

5、申请条件

质控核查专员岗位:

·年满18周岁的高校在读学生,不限年级与专业;

·对社会调查有热情;

·有耐心、工作细致、有责任心;

·能保证参加完整的培训、考核及工作;

·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心理承受能力;

·做事认真细致,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及团队意识;

·服从项目组安排,遵守并履行中国家庭金融调查项目组的各项规章制度。

PS:能听得懂四川方言的优先考虑!

6、工作内容

质控核查专员岗位:

·通过核查系统实时审核访问团队的问卷数据质量;

·整理核查发现的访问质量问题,与访问端进行沟通;

·对受访户进行电话回访,确保调查的真实性。

7、项目时间3月初开展线上培训,中途不能请假,培训考核通过后便会安排工作。 届时根据实际情况,时间可能会略有调整。

每周(周一至周日)至少上班7个时间段(一天有3个时间段可选择,9:00-12:0014:00-17:0018:00-21:00)。根据核查员空闲时间段排班上岗。

8、工作地点根据防疫要求,面试、培训及工作均在线上进行。

9、福利待遇

170-100/天,每8小时有效工作时间算1 ,多劳多得;

2)工作满90小时,可获得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出具的实习证明(参加过中心其他项目质控工作的,该项目时长可累计);

3有收获感的社会实践经历(足不出户也可真实感受社会百态);

4)深度参与国内开展大规模抽样调查项目,了解和参与大型学术基础数据库生成的重要环节与过程,系统学习社会调查调查理论和方法;

5)表现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中心其他岗位实习机会,如科研助理。

10、报名方式

即日起,登录“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官网,进入项目报名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点我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日

关于招募人数,仅供参考,实际情况会根据招募工作进行调整。

11、联系我们

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联系:CHFS质控部028-87352497

后续我们也会在面试时集中解答。

欢迎加入“家金质控”QQ群:879789174交流,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