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实地调研】2023年中国家庭金融调查10-12月份调研员招募
项目岗位:
访问督导
访问员
报名时间:
2023年09月22日15点00分-2023年12月15日00点00分
创建时间:
2023年09月22日15点19分
项目描述:

2023年中国家庭金融调查10-12月份调研员招募

一、项目介绍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China Household Finance Survey,CHFS)是西南财经大学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全国性的调查,旨在收集家庭的资产与负债、收入与支出、保险与保障、人口与就业等方面信息,全面追踪家庭动态金融行为。目前,中心已经成功实施6次调查,具有全国、省级和副省级城市代表性。2023年,第7轮调查正式启动。7-8月份已完成大部分地区的数据采集工作,剩余小部分地区仍需在10-12月份进行入户访问。

二、招聘岗位及详情

1.实地抽样访问员

岗位人数:50-70

工作内容:

1)完整参加上岗培训;

2)在中心安排下组成访问队伍,去到目标省份完成要求抽样和访问任务,并完成交接工作。

岗位要求:

1)年满18周岁的大陆高校在校学生(含今年毕业的在校学生),不限专业与学历 ;

2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及团队意识,能保证参加完整的访问培训、考核及访问执行工作,中途不退出;

3做事认真细致,诚信踏实;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5遵守并履行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及合作高校所在院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项目组和访问督导的安排。

2.实地抽样访问督导

岗位人数:10

工作内容:

1)完整参加上岗培训;

2)作为团队的组织者和管理者,需要在中心安排下组成访问队伍,去到目标省份完成要求抽样和访问任务,并完成交接工作。

岗位要求:

满足实地抽样访问员岗位第1-5点要求的基础上,须为大二及以上学生,有社会调查经验、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5-6天,国庆节之后,具体时间待定;

工作时间:20天及以上,具体时间视项目进度而定;

工作地点:抽中样本点城镇和农村

、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工资,多劳多得;

2、有安全保障的实习,财务标准内报销长途交通费用和住宿费用,购买意外保险;

3、高认可度的实习证书(符合条件者可获得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出具的实习证书);

4、表现优异者均有机会被评为优秀督导、优秀访问员、优秀核查督导和优秀核查员,可获得额外奖励;

5、有收获感的社会实践经历(通过项目你的抗压能力、直面困难的勇气将会得到飞跃提升);

6、表现优异者有机会获得中心数据使用权力,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甘犁教授的推荐信。

四、报名方式

登录“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官网报名https://chfser.swufe.edu.cn/,招满即止.

五、其他

欢迎加入“2023年CHFS10-12月招募群”QQ群:276244854,如有疑问可在群里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