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项目状态:
已结束
项目名称:
【Call Center】 2017年四川省脱贫攻坚专项民意调查访员及督导招募
项目岗位:
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07日09点00分-2017年11月30日12点00分
创建时间:
2017年11月07日09点11分
项目描述:

【Call Center】 2017年四川省脱贫攻坚专项民意调查访员及督导招募

一、中心及项目介绍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CHFS)是西南财经大学于2010年成立的集数据采集与数据研究于一身的公益性学术调研机构,中心核心思想为“让中国了解自己,让世界了解中国”。为响应中共十九大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号召,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与四川省统计局联合开展“2017年四川省脱贫攻坚专项民意调查方案”,旨在通过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系统(CATI)收集相关问卷信息,以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掌握四川省贫困地区广大群众对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认知、评价和意见诉求。主要了解广大群众对当地脱贫攻坚中,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脱贫增收帮扶、安全住房建设和相关政策落实、贫困户医疗保障、贫困户家庭子女教育保障等相关工作的认知和评价,以及对进一步做好当地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电话访问员100名(择优录取,录满即止)

岗位内容:

1、  利用计算机智能访问系统(CATI)对选定受访户进行电话访问,完成问卷。

2、  记录特殊情况并反馈给值班督导。

岗位要求:

1、  细心、耐心、责任心。

2、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  精通四川话、彝族语言和藏族同学优先。

三、培训及工作事宜

1、报名时间:2017116—20171110日;

2、培训时间:20171111日;

3、工作时间:20171112—20171130日(具体结束时间视访问进度而定)。

4、报名渠道:http://chfser.swufe.edu.cn 选择“【call center】2017年四川省脱贫攻坚专项民意调查电话访问员及督导招募”

5、工作地点: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格致楼1111

6QQ群:564249107(群名称:脱贫攻坚电访调查群)

四、待遇及报酬

1、计件工资:5-7/件(成功访问),绩效奖励:阶梯式绩效

2、工资系数0.8-1.2

3、实习证明

4、通过调查可以更直观得了解四川省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广大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知和意见诉求。


联系我们

执行部 028-87354430

关于我们

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报名系统

 

2017 © CHFS. All Rights Reserved.